游泳俱乐部把年会开得精神振奋情绪高昂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刘和平

   

111日上午,游泳俱乐部召开了一年一度总结去年工作,规划今年的活动的年会。年会别具一格,有俱乐部领导的工作报告,也有参会者的自由发言,更有参会者登台献歌,开得很是欢快而热烈。

30多位会员代表早早就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年会会场,在一曲《好日子》的歌声中开始了会议。田兆颐副主席兼秘书长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俱乐部的工作与活动。她指出在2018年里,俱乐部继续认真扎实地为会員们做好服务工作,为使大家能有个良好的游泳锻炼场所,积极主动地与省游泳馆、体育学院游泳馆、猛追湾游泳馆等保持着联系和沟通,努力争取他们的支持与关照,使游泳俱乐部的会员继续享受到了这些游泳场馆的优惠待遇。在坚持以游泳活动为主下,俱乐部也竭力使会员活动多样化,积极组织会员参加了市老体协举办的老年人桥牌大赛、绿道健身系列活动、气步枪射击比赛、运动成都游泳交流活动、卡拉OK演唱赛等等,既使俱乐部的活动丰富多彩,又让这些方面有特长有爱好的会员得到了满足。此外,去年俱乐部还积极支持会员参加社区、单位的合唱、歌舞等文艺演出,组织大家进行郊游和外出旅游。实践表明,会員们都是感到满意的。到目前为止,成都地区参加游泳俱乐部活动的会员有千人之多。游泳俱乐部的工作得到了市老体协的肯定,俱乐部“省馆片区”分部被评为2018年“成都市老年体育先进辅导站”, 93岁的唐启光会员评为“2017-2018年度蜀都健康老人”,俱乐部选送的两篇有关中老年人康养的论文获得了奖励。

谢志宏老师在会上宣读了俱乐部对会员的《新年致词》及2019年信息工作的要求和安排。

与会者对俱乐部去年的成绩都感到振奋,纷纷上台畅谈参加俱乐部活动的体会与感想,刘和平老师和胡老师还分别就坚持游泳锻炼带来的好处及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合理膳食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作了分享。而爱好唱歌的会员代表也积极登场引吭高歌,热情洋溢地进行了演唱。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现。最后,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游泳俱乐部的年会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