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俱乐部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市老体协台球俱乐部为实现工作再上新台阶,324召开了今年第二次理事会议。会议由俱乐部秘书长王培新主持,程荣先主席作了主旨讲话,理事们踊跃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认为,我们台球俱乐部在市老体协会员单位中虽然属于较小的单位,但同样负有推动我市老年体育运动发展的责任,在执行市《两办文件》的要求上也是一样的。我们要向各兄弟单位虚心学习,大力动员俱乐部会员除了投入台球活动外,也要开展其他各项如乒乓、游泳、射击、徒步、自行车及书法、美术、文艺等等适合老年人健身强体、愉悦精神的活动,并积极为俱乐部内有这些爱好的会员搭建平台,疏通渠道。

会议研究讨论了近期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主动协助市老体协今年举办的台球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工作。要求未经培训的会员积极报名参训,已经取证的会员仍然要通过培训以利巩固提高;

    二,动员对乒乓、射击、钓鱼、棋类等有爱好的会员积极报名,组队代表台球俱乐部参与比赛;

    三,组织好四月下旬俱乐部春季联赛,以学习、提高“中国式台球”(俗称“黑八”)技术为主,逐步建立12支除斯诺克以外的高水平队伍;

    四,要为下半年组织好俱乐部秋季联赛作好准备,迎接市、省的台球比赛,争取成功卫冕团体冠军。

会议特别感谢《81号台球》馆对俱乐部今后提供优惠价格的比赛场地及练球服务,让更多的台球爱好者参与到这项健身活动中来。

(作者单位:台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