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热烈进行中的温江区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温江区老体协

 

为充分体现老年体育在实施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展示温江老年体育近些年来的成果,温江区政府决定今年举办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目前,这个运动会正如火如荼热烈进行,截至425,已有7个项目的比赛圆满结束。在已完成的赛事中,温江区广大老年体育爱好者参与积极,充分表现出了奋发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状况与风采,极大激发了温江老年人投入健身强体的热情,也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和好评。

温江区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预定期限在今年3月至6月,共设置了适合老年人参加的并为他们喜闻乐见的12个竞技项目。34月间,已陆续进行了门球、中国象棋、乒乓球、气排球、钓鱼、太极拳剑、羽毛球等项比赛。其余项目将在56月间逐个开赛。

本届运动会得到温江区老年群众的普遍欢迎与热烈响应,报名参赛者十分踊跃。总共有140多支队伍、近千名老年体育爱好者分别参加了已进行完毕的各项比赛。其中以太极拳剑、乒乓球、钓鱼等三项比赛的参赛队、参赛人数为最多。

温江老年体育爱好者们在各项比赛中显露才华、比拼技艺,展现风采,显现了温江区老年体育兴旺红火开展的景象,也体现了他们蓬勃绽放的生命活力与追求健康、享受快乐的热望。

温江区老体协积极参与了这届老年运动会的筹办与实施工作。而已经结束的7项比赛经组委会的精心设计、周密组织,进行十分有序,都获得了圆满成功。全体参赛运动员也在比赛中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赛出了水平,都为能参加这届运动会感到兴奋与喜悦。

425,温江区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温江体育馆内外彩旗飘舞、红幅高悬,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温江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成都市老体协、温江区老体协的领导同志与赞助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42 支运动队进行了庄重的入场式。区体育局局长李明致开幕辞,区领导邹明燕宣布了开幕式开始。在裁判员和运动员的代表宣誓后,万春镇文体队进行了舞龙、舞狮、太极拳表演,威风大刀展示、空竹翻飞等精彩表演,受到了在场的领导、参赛队和观众的高度赞许,获得了阵阵掌声、喝彩声。开幕式历时40多分钟,简洁明快、气氛热烈,它的绚丽多彩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与会全体人员共祝“温江区第三届老年人运动会”圆满成功。

(王世忠 金厚伦  程和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