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发集团老体协确定2017年工作重点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31

邓学贤

 

    314,成发集团老体协在三圣乡蕊园召开了2017年工作会。老体协全体委员、各队队长、公司离退休管理部党、政、工领导、各社区主任及分管文体活动的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席兼秘书长姚明主持。

杨新柏副主席首先宣读了集团老体协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名单。为加强老体协工作,特增设一名副主席,并调整了三名副秘书长及一名工作人员,为顺利开展各项活动增强了活力。

张力常务副主席通报了2017年老体协工作的五个重点: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对老体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文件和省、市“两办”文件精神,切实抓好老年人科学健身的组织引领工作,逐项落实“六有”和“六新”,满足公司老年人健身活动的需求。二是要加强老体协自身建设,提高老年体育工作队伍的素质,把全公司的离退休职工都吸引到健身行列中来。三是抓好参与比赛,各社区要在老体协的统一安排下,积极组队参加省、市、区的各项比赛。四是抓好活动开展,今年要举办好公司第二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重阳节文艺演出、趣味活动和老体协成立三十周年回顾展,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公司老年人经常性体育健身活动。五是抓好宣传工作,要加强同成发电视台、成发报及各类新闻媒体的联系,积极向《成都老年体育》杂志投稿,加大对老体协活动的宣传力度,要进一步提高老年体育科学研讨水平,今年争取有12篇老年体育科学论文发表。

邓学贤副主席对今年的将开展的25项活动和公司第二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的12项比赛日程安排作了具体说明,并传达了市老体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姜玉玺主席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委员和各队长要以国家体育总局等12部门文件和省市“两办”文件精神为工作主线。以成发老体协成立三十周年和公司第二十七届老年人运动会为工作重点,要落实好五个抓好、五个提升工作,坚持重在参与、安全第一的原则,突出健康和谐、侧重表演、展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创造性,推动公司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广大老年人的健康、快乐、长寿作出新贡献,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姚明秘书长要求参会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及时传达给全体会员,为促进我公司全民健身活动,推动老体协工作的良好发展作出新的成绩。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三圣乡健身绿道上进行了三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大家漫步在空气清新的大路上,都感受到三月是春天最美的季节,道路两旁的开花树在每一个春天都会短暂而绚丽的绽放,渲染出一个“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的美丽成都。走完后大家都感觉一身轻松,健步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作者单位:成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