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各级老体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老年体育工作的优势,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举办形式多样的老年人体育健身比赛、交流和演唱、讲演等活动,并努力争取举办有一定影响的文体活动,振奋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年体育工作,推动新时代老年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各级老体协要按照本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部署安排,积极组织会员参与本地区本单位的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并努力争取向广大群众展演老年体育健身的优秀节目,宣传老年体育,引导更多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努力帮助广大老年人实现健康、快乐、长寿的美好生活向往。各单位要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广大会员受到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摘自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