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08-01

老年人体育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方面,是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望刘鹏同志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让老年人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幸福。

  ——刘延东副总理2014年4月1日对全国第二届老健会总结报告的批示

 

  值此2014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召开之际,谨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与会代表及全国老年人体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党和国家历来重视和关怀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加强和普及老年人体育运动,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让他们幸福、健康、快乐的生活。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国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为认真贯彻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和老龄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

希望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开拓创新,大力推广老年人体育运动,引导更多老年人提高健身意识,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增强身体素质,不断开创老年人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老年体协名誉主席陈至立2014年5月10日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