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老体协辅导基层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吕政敏

 

1116,青羊区老体协召集各活动站站长,专门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经过学习,大家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都感到很受振奋激励。

区老体协原主席田明誉同志在学习会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觧读”报告。他分别从党的十九大历史地位、党的十九大成果、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该怎么办等几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田明誉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他说:党的十九大成果很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囯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指导思想是最重要的成果。党的十九大精神非常丰富,包括明确了我们国家新的历史方位、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我们党新的奋斗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适应新时代的新举措等等。这些都需要我们去认真学习,深刻理解。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我们应该怎么办?田明誉同志提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充分了解党在新时代的伟大任务与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盛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作为老年体育工作者,我们就要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努力工作,推动老年体育事业不断发展。

这次学习会秩序良好,全体同志都十分认真,有记笔记的、有用手机录音的,并对老主席的讲话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都感到听了老主席的辅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且受到很大的激励。与会站长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回各站传达,并将其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提高对老年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并使活动社会化、品牌化,更好为老年人的健康快乐服务,促进青羊老年体育事业新发展。

                                    (作者单位:青羊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