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老体协骑游大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俞安人

 

116,崇州市老体协自行车骑游大队党支部利用第一中队骑游日,组织40多名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

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随后进行了讨论。讨论中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党支部副书记赵世芳对这次大会决定修改党章谈了自已的理解,他说我们党之所以强大,就是在前进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新。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党章,是我们党在这方面的又一重要表现,而这对保证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不断胜利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党支委、骑游大队第一中队长王志强在发言中认为十九大报告十分重要,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对中队今后改进工作的一些设想。还有不少同志也在会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感想。大家一致认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党支部书记马净明最后作了总结,他说今天的支部学习会,大家不仅认真地听了读讲,还联系实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开得很好。希望大家今后都能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言行中。

(作者单位:崇州市老体协自行车骑游大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