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涉老组织联合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汤海平

 

113, 大邑县老协、老体协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在学习中认真严肃,热烈讨论,都感到收获很大。

周金石书记在会上首先讲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认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十分重要,总结了过去五年我国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重大任务,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内涵十分丰富,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钻研,深刻理解。

与会同志也都积极发言,共同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对我们党带领人民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在这次大会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大家还表示我们退休老党员、老同志更应不忘初心,要自觉为我们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发挥余力,在新时代中继续展现风采。

(作者单位:大邑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