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门球协会召开座谈会征求建议意见谋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年元月19日,成都市双流区门球协会组织历届门球协会老领导共14人在福达酒楼召开一年一度的座谈会,并邀请双流区体育局、老干局、老体协、老协领导参加。

在座谈会上,门球协会主席魏群英将2020年双流门球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即开展防疫情工作,听从中央指挥,宅在家抗疫情,并利用微信群倡仪大家向湖北武汉献爱心等各方面工作向参会领导汇报,大家对门协2020年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

老体协领导程文辉讲:门协自1985年成立以来的健在领导都到场,是门协工作延续、传承的整体展现,双流门协工作从无到有,越办越好,值得祝贺。

老干局长李翠霞听取汇报后很满意双流门协工作,提出双流门协工作要突出围绕人口老龄化,争取更多的老年朋友走到球场锻炼身体,参与社会活动,让门球活动的整体性、团队精神、智慧展示、正能量发挥,为推动双流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让老年人到门球场抱团养老助一臂之力。双流老干局将积极在一定的领导层面,为门球场场地争取建言献策,努力为大家争取创造好的锻炼环境,希望门球协会加强正能量的疏导,把双流门球越办越好。

听了到场领导的指点及参会老领导的建议,双流区门球协会全体现任班子成员决心圆好100年梦,迈向新征程,为2021年双流门球工作中再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