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门球协会2020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冷天明

2021113日,为总结2020年龙泉驿区门球活动,部署2021年门球工作,表彰先进,龙泉驿区门球协会在格兰鼎城第三门球场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根据区老体协和疫情防控的要求,参会人员控制在50人以下,参加会议人员由各门球队队长、教练、裁判,全区有15支门球代表队48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门协主席陈克彪同志主持,门协秘书长冷天明同志对2020年门协一年来带领全体会员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门协工作努力的方向:一、抓好门协组织建设,发挥协会力量,促进门球活动普及开展;二、继续做好工作,吸引政府领导重视和社会、社区的支持;三、做好骨干培训工作,培养年轻有为的规判员和教练员,充实和加强社区球队的管理工作能力;四、做好年度的常规赛及其它工作;五、加强对外交流活动。

在新的一年里,门协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老体协的直接领导下,继续坚持门球文化再放光彩的工作思路,以外联内秀,重点突破为工作方针,争取在创建和谐美丽门球方面有所新突破,让门球会员更快乐,让人民群众更喜欢。

会上门协主席陈克彪同志对2021年各社区、企事业单位门球队组队提出了新要求,同时对2021年全区门球运动及赛事的开展作了初步的实排。

最后,向各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了奖。会议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龙泉驿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