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门球协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李敬平

23日,成都市新都区门球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桂湖街道和川园会议室举行。来自新都区门球协会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协会片区负责人和队长等共36名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需要,参会人员全部实行查验绿码、测温、戴口罩进场,并实行分隔坐席等防控措施。会议由新都区门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其孝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门球协会主席刘际宁简要总结2020年区门球协会工作。一是党政重视,拓展新都门球发展新格局;二是积极组织赛事,推动门球运动普及;三是参加各类比赛,成绩显著,收获颇丰;四是深化门球健身宣传,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五是加强安全防范,注重安全健身;六是对辖区门球协会工作给以高度评价和赞扬,同时指出注意事项, 提出了新的希望。 会议对区门协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拟开展的工作任务,并传达了省、市两级门球协会的文件精神。

会上,区门球协会监事会监事长吴景才报告了2020年度协会财务开支情况,并宣布2021年协会几项规章和制度;门球协会副主席吴立华就乡村门球建设讲话;门球协会副主席薛廿螟具体安排了协会当前的相关工作。

            (作者单位:新都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