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门协召开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2021112日,双流区门球协会召开了2020年区门协工作总结表彰及2021年门协工作安排会。双流老体协主席吴显富、双流区老年人协会会长瞿顺宇,以及双流区门球协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门球队长,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等60余人参会。成都市老体协及门球协会也派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门球协会常务副主席邱绍堂主持。区门协主席魏群英就双流门协在过去一年里抗疫情,加强班子建设,抓工作落实,促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区门协副主席管树明在会上宣布了表彰决定,授予棠湖社区一队等六个团体为2020年先进集体,冯丙录等20位同志为2020年度先进个人,并向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门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华康作了2021年区门协工作计划安排,指出在新的一年,要抓好学习、防疫、发展、培训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赛事活动安排,做好门协换届工作以及建党100周年的庆祝活动。

参会的市、区领导分别给双流区门球协会工作进行肯定和鼓励,祝愿双流门协在2021年开启新征程,推进双流门球运动再上新台阶。会议在抗疫情,战低温,抓总结,促落实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