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门球协会冬季门球训练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114日,简阳市门球协会在门球场第一场地举行冬季门球集训总结大会。集训班班长李文彬主持会议,市门协法人、副主席付茂良致词。会议总结了20201213日至2021114日为期一个月对集训班新学员门球知识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工作,听取了门球协会总教练付绍让同志集体培训成果总结。

此次冬季门球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报名,共计有新老学员38人报名,实到学员36人。培训内容含门球规则、门球战术、理论加实践。简阳市门球协会领导挂帅,培教委员会组织实施,落实场地,抽调10名教员和工作人员为培训班服务。集训开始后,自发选出班长徐尚君、指导员李文彬,在班领导带领下,大家发扬团队精神,有组织有纪律、积极勤学苦练。学员们尊师重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技战术水平有明显提高。

新学员们学会了门球理论、撑握了门球基本技术,对门球战术有了认识,知道了如何比赛以及规则的运用,对门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与门球结缘的同时又认识了新朋友,门球的乐趣让他们的心留在了门球场上。此次冬季门球培训为简阳市门球协会发展新生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市门协主席叶荣辉为优秀学员丁祖志、梅慧、廖秀君、尹富明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