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门协举行总结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罗朝勤

2021122日,大邑县门球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老年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大邑县门球协会会员及各球队代表出席会议。大邑门协主席常国昌首先传达了成都市门协召开的2020年度先进单位表彰大会精神,以及第十届成都市新门协领导班子成员的组建任命人员,强调了2021年大邑门协要在市门球协会指导下,坚持贯彻疫情防控要求,酌情举办各项门球赛事及培训活动。

会议总结了2020年大邑门球协会的工作。

1、疫情防控期间,民政局、老体协依然根据具体情况,分批同意少数门球队员参加门球训练,以保证大邑县门球队能够完成参加成都市门协举办的各项比赛。

2、大邑县门球队积极参加了成都市举办的各项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

3、罗朝勤、陈尔健两位一级裁判自费参加了全国网络裁判培训并考试合格。魏大银自费参加了成都市单双打比赛并取进入了前八名。

4、对门球场四周进行了改建,粉刷了墙面和黑板,新盖了雨棚,购买了条凳。

5、新出版了黑板报,宣传门球运动与健身健脑的意义。

6、增加了新队员。目前大邑门协一共十二支门球队伍,门球会员老年化是大邑门协的一个大问题。让年轻人担任门球队队长,加强年轻人的锻炼和提升,做到承上启下后继有人,努力让门球康乐、竞技同步发展壮大。在范成君老师的积极宣传努力下,新来了18个六零后门球新生力量。

 

                (作者单位 :大邑县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