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保和街道门球队喜获自己的门球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孙晓红

 

成华区保和街道门球队在区老体协、门协、保和街道办事处、和美社区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最近解决了活动场地问题,这使得这个街道的门球爱好者们都十分高兴。

保和街道门球队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没有自己的活动场地,而是远赴电子科大、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的门球埸学练门球,每次在路上往返要2个半小时,这对这支平均年龄已65岁的球队来说确实很感烦恼,不仅有伤大家练球的积极性,而且也阻碍了门球运动在街道老年人中的开展。

经成华区老体协、区门协及街道门球队领导多次提出请求,街道办、社区也认识到了场地问题对开展辖区老年体育活动的重要性。今年伊始,经街道办、社区的努力,成华区、龙泉驿区两区政府相关部门协商后,决定将万科魅力之城34期之间的一个废弃曲棍球场给门球队使用,这使得保和街道门球队与门球爱好者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活动场地了。

现在家门口就有了门球场,不再跑远路的门球队员于是经常去那里打门球,一个个喜笑颜开,活泼得象小孩子。大家都兴奋地说有了打门球的场地,加上认真刻苦的训练,我们门球队的基本功和技战术水平一定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目前,保和街道门球队的这个场地虽还较为简陋,但相信街道党政一定会继续予以支持,使其进一步完善。深有获得感的门球队员们对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都表示感谢。

(作者单位:保和街道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