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区举办第六届门球运动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8-09

张从俐

 

五月间,锦江区老协老体协举办了“运动成都”锦江区第六届老年门球运动会,赛事经预赛、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准备充分,4月初就发出了赛事通知及竞赛规程,59又召开筹备会,明确了参赛队及其队员资格、预赛时间场地分组及其各组负责人、决赛时间场地等。51317日,预赛4个组分别在攀成钢(2个组)、万科、川师大等三个门球场进行,各组第一名取得决赛资格。523,全区100多名门球爱好者齐聚四川师范大学门球场,观摩决赛。经过3小时的紧张角逐,6场决赛安全顺利结束。龙舟路街道队以全胜战绩夺得第一名狮子山街道二队、成龙路街道队、牛市口街道队分别夺得 二、三、四名。在裁判长熊春云宣布决赛名次后,锦江区老体协领导给前四名门球队颁发了奖牌并向全体参赛队员赠送纪念品,区老体协罗秘书长做了总结讲话,宣布本届门球运动会圆满成功

锦江区门球协会具体承办了本届门球运动会,全区11个街道老体协组织了13支门球队积极参加,参赛总人数近130人。各街道老体协会长亲自担任领队并到预赛、决赛现场观赛,直接为门球队排忧解难,跟队服务,对参赛球员发生了极大激励作用。

(作者单位:锦江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