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花社区第十二届老年门球邀请赛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刘兴洲

 

1026,万科城花社区、社区老体协、社区物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第十二届老年门球邀请赛。这场比赛进行顺利,圆满结束。

万科城花社区与老体协之所以举办这项赛事,是为了答谢过去曾经在门球场地上给予他们热情帮助的兄弟门球队。当自己有了门球场后,他们便将门球邀请赛列入每年的例行赛事,从2007年到2018年已连续举办了12届。

参加本年邀请赛的有川师大、攀城钢、354厂、万科魅力之城和万科城花门球1队和26支球队,共有52名运动员参赛。

当日上午8时,邀请赛在万科城花门球场进行。赛前举行了开幕式,锦江区门球协会、社区党政、社区物业服务中心、社区老体协的领导同志前来出席。社区老体协副会长胡培彦主持开幕式并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裁判长宣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运动员虽多为耄耋老人,但他们精神焕发,活力旺盛,参赛热情很高,场上沉着冷静,默契配合,敢打敢拼;教练员斗智斗勇,指挥队员抢占先机,设陷阱,造反制,擦球远打关键球成功,尽量争取主动。各队都竭尽全力把自己见长的技战术都展示了出来。经过8场角逐,354厂队获得冠军,万科城花1队获得亚军,川师大队获第三名。决赛时,锦江区电视台到比赛现场专门进行了录像和采访。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胡培彦副会长对比赛做了小结,她对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会务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比赛顺利、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欢乐充分表示肯定。她衷心祝愿全体老年朋友坚持健身,永葆青春,健康长寿。接着,举办单位负责人分别给冠军、亚军和季军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给裁判员发了补助,给每个参赛队员发了纪念品。大家在一派欢声笑语中告别了赛场。

(作者单位:万科城花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