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重阳节”门球赛 暨首届夫妻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102122日,由成华区文旅体局主办;区门协承办的传统赛事——成华区第二十六届“重阳节”门球赛暨首届夫妻门球赛在电子科大门球场举行。

成华区内的广大门球运动爱好者对这次比赛表现出极大热情,共有来自街道、社区、机关、企业共15支队近200人踊跃参赛,其中有11对夫妻参加了本次比赛。

两天32场比赛中,各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各队队员在赛场上斗智斗勇,较量技战术水平,打得十分精彩。经过积极拼搏,最后老牌劲旅红光三队荣获冠军,成铁东站获得亚军,送变电一队获得季军,送变电二队、石化青龙队、发动机公司获得四至六名。

为鼓励老年夫妇携手相助,共同参加全民健身运动,得到健康与快乐,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赛会专门设立了夫妻组。11对参加本次门球赛的夫妻,有三对年龄都在80岁以上,最大的是1929年出生的。他们虽已高龄,但动作麻利,老当益壮,不减当年勇。赛后,他们都很激动的说门球真是我们老年人健身强体、愉悦心情的好项目。同时,他们对区门协专门作这样的安排很是感谢。

本次比赛安排紧凑,运动员服从计划,坚持比赛;裁判员也不辞劳苦,一场接一场地认真做好执裁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华区的这届门球赛实现了圆满落幕。

(作者单位:成华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