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河街道办举办门球赛欢庆重阳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03

邓洪慈

 

101718日,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办事处举办“运动成都·活力高新”第8届“九九重阳节”门球赛,让门球老人们过了一个欢乐、吉祥的重阳节。

辖区内的新光、新盛、新北、永丰和兴蓉等六个社区的13支球队90余人参加了这次球赛。球友们怀着对过节的喜悦心情,穿着醒目的运动服和鲜艳的节日服装,精神奋发、兴致勃勃地活跃在辖区永丰和兴蓉社区的赛场上,展现他们球技。比赛中出现了许多精彩的场面,尤其是兴蓉队与肖家河一队在争夺冠军的决赛中,双方较量十分激烈,高潮不断,最后打成平手,只好以发点球来决胜负。

过两天34场紧张激烈而有序的角逐,兴蓉队、肖家河一队、肖家河女子队、新干一队、肖家河二队和肖干一队以优异的战绩荣居前六名。在颁奖仪式上,他们高兴地荣获了门协领导颁发的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

这次比赛,参赛各队既相互拼斗,又相互学习,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体现了浓浓的正能量,对街道全民健身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大大丰富了高新社区群众的文体生活。最后,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肖家河党工委和街道办对门球运动的关怀和支持。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