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河街道门协举办庆“七一”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邓洪慈

 

为喜庆党的97周年诞辰,723日,高新区肖家河街办与街道门协举办了2018年“建党杯”门球赛。该辖区已经第八届举办这项门球赛了。

比赛进行中,辖区13支球队分成三组分别在三个赛场进行预赛,取各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第二天上午在主赛场进行决赛和颁奖仪式。

两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球员顶烈日冒风雨,在赛场斗智斗勇,积极拚博,力争打好每一棒、每一场球,向“七一”献礼!经过36场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激烈较量,最后肖家河一队、肖干队、肖家河女子队、新干队、新干二队和新北队略胜一筹,分别获前六名。在颁奖仪式上,门协领导分别给获奖队和参赛队颁发奖杯、证书、奖金和参赛金,并同获奖队代表合影留念。

为了表达对刚病故的肖家河街道门协老主席乔生德同志的深切悼念,本届“建党杯”门球赛开赛之前的623,街道门协召开了由参赛队队长和裁判组长缅怀会议,街道门协主席钟富君在会上高度评价了乔生德同志对肖家河门球运动发展壮大的功绩,赞扬他是肖家河和高新区门球运动的发起人之一,希望大家学习他热爱门球运动,辛勤耕耘门球事业的精神。与会同志也一致表示要继承乔生德同志的遗志,把肖家河的门球运动发展得更好。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