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球比赛庆“七一”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29

新津县门球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由新津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体协门球协会承办,特别组织了一次庆“七一”门球赛,经过627日至29日三天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门球比赛受到众多门球爱好者的欢迎和踊跃参加,全县共有20支球队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达165人。

比赛分别在县退教协会门球场、县文体退协门球场、县职业高中门球场、石油社区门球场等四个赛场进行。开赛的27日,天公不作美,一早就淅淅沥沥下起雨来。但参赛各队的队员热情毫不消减,他们身穿简单的雨具坚持比赛,冒雨在赛场斗智斗勇,比拼技艺,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经过40场次的较量,比赛决出了位居前五名队伍。

629日上午,在退教协会门球场举行了闭幕和颁奖仪式。主办方及门球协会的领导到场向获奖队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并勉励全体参赛队继续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让新津门球运动更好发展。同时也祝大家在门球活动中获得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