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杯”门球赛在酷热与暴雨中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516日至17日两天,由成华区文体广电新闻旅游局主办、区门球协会承办的成华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门球赛暨第26届成华杯门球赛分别在送变电门球场、青龙场社区门球场及李家沱石化城北门球场进行。比赛进行顺利,圆满结束。

17个队四个组于16日开始分组循环赛,17日进行的决赛采用淘汰附加赛。

比赛两天天气都不好。16日当天骄阳似火,参赛队员都汗水直流,连眼都眨不开,但大家不惧酷热,依然认真坚持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终于决出了前八强。17日的决赛安排在李家沱中石化城北门球场,这天一早就下起了小雨,但出线的八支队伍都早早来到赛场,8点钟比赛刚开始,倾盆大雨突如其来降临,区门协姜主席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与安全,果断终止比赛。待雨小点时候,裁判长罗俊和参赛队员、场地工作人员一起清扫场地的积水。直到10点钟雨渐渐小了,场地的积水也排出了,大家又情绪高昂地继续投入了比赛。

经过共37场艰苦的较量,这场比赛最后决出了排名靠前的参赛队。成华教育学院队、石化城北队、送变电二队和中石油机关队分别位列前三名。

这次比赛经历了酷热暴雨两重天,但各队队员没有叫苦抱怨,积极参与,体现了良好的素质与作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实现了圆满成功。

(作者单位:成华区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