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五、六月间门球赛事很热烈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7-05

邓洪慈

 

五、六月间,高新区接连举办了“红五月”三人门球赛与“老体协杯”门球赛,受到区内广大门球爱好者的极大欢迎,参赛者十分踊跃,两场比赛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红五月”三人门球赛

为在红色五月里继承革命传统,做“健康中囯人”,58日至10日,高新区门球协会举办了2018年第一届“红五月”三人门球赛。区内37支球队踊跃报名参赛。

开赛当天,下起了小雨,但各参赛队的队员都按时赶到赛场,以高昂的情绪投入到了比赛之中。比赛场上,大家严格依照《门球竞赛规则》与《门球裁判法》进行较量,斗智斗勇,十分认真。

在历经预赛、复赛后,在核院主赛场进行了本次比赛的决赛。这天赛场热闹非凡,观众很多。运动员在场上全力角逐,观众们在场外仔细观战,现场门球击打声、裁判员宣判声、教练员指令声、覌众的评议声和对精彩场面的赞叹声掌声相互交融,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三天98场的激烈紧張而有序的比拼,最后排列出了进入前五名的队伍。在颁奖仪式上,门协领导分别向获奖队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并给参赛队发了参赛费。

“老体协杯”门球赛

611日至13日,由高新区老体协主办、区门协承办第五屇“老体协杯”门球赛开赛,区内40支球队共320多人踊跃投入了这项赛事。其中不乏80以上的高龄老人,最大的已年愈90

为安全顺利进行这次比赛,区门协赛前专门召开了由各参赛队长、裁判组长和工作人员参加的动员会。比赛进行中,天公不作美,第一天下雨,第三天酷热难耐,但全体参赛队员情绪昂扬、热情不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坚持进行技战术的比拼。区门协领导对参赛队员十分关心,龚永红副主席611日在赛场见队员冒雨比赛,亲自为打球队员撑傘,自已确被大雨淋,这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赞扬。

经过三天100场的激烈较量,比赛最终决出了位居前八名的队伍。在颁奖仪式上,区门协副主席闪荣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分别给获奖队和参赛队颁发了奖杯、证书、奖金和参赛金,亦同获奖队合影畄念。高新区第五屇“老体协杯”门球赛园满落幕。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