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新春门球活动很闹热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双流区门球协会

 

狗年春季,双流门球活动十分热烈,除了圆满承办成都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门球比赛外,区内各种比赛连连进行,门球人都很感高兴。

327日,双流区机关门球队邀请赛在棠湖公园体育中心门球场举行,共有16支队伍150余人参赛。经过24场的热烈紧张的预决赛,五洞桥社区门球队、水务队、长兴队荣居第一、二、三名。

46日,区门协在区体育中心门球场举办了2018年上半年双打门球赛,共有15支队30人参加。本次比赛从早上打到下午,经过 36场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的是蒋淑慧、谢先洲队,获得第二名的是邓松涛、白玉荣队,获得第三名的是王汝根、王建群队。比赛结束后,门协领导为获得前6名的队颁发了奖金,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411日,区门协举办在棠湖公园门球场举办了双流区区级机关春季运动会门球赛。共有4个队,40余人参赛。经过6场斗智斗勇较量,区市场监管队、区水务局队;区老干人大队、区机关队位居前四名。比赛结束,门协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金。

在举办多项比赛同时,双流区门协会43日还召开全体委员会。区门协领导及全体委员、队长出席了会议。会议同意区门协主席、法人代表余存学同志因身体原因提出辞职的请求,同时根据他的建议,推举魏群英同志担任第七届区门协主席和法人代表。并增补了区门协副主席和区门协委员。魏群英主席传达了双流区老体协培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区门协一季度的工作,安排了二季度的工作。区门协其他领导也分别作了讲话,一致表示要搞好班子团结协作,为发展双流门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