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龙泉驿“桃花杯”门球邀请赛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龙泉驿区门球协会

 

由龙泉驿区文体广新和旅游局、龙泉驿区老体协主办,龙泉驿区门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于320日至22日热烈举行。应邀参赛的有重庆市酉阳队、网友队,贵州省直机关队、自贡市队、广元市嘉陵队和朝天队、安岳县铁峰队、资阳市队、德阳市队、宜宾市队、乐至县队、达州市队、彭山队、成都市队、成华区队、新都区队、武侯区队、大邑县队、高新区队、双流区队、锦江区队、金牛区队、龙泉驿区门协队、龙泉驿区队、驿都社区队、星光社区队、中国机车集团资阳队、国家测绘6队代表队共28支球队近300人。

320日,龙泉驿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邀请赛组委会主任甘国和在预备会上,代表主办单位对全体参赛队表示热烈欢迎,预祝比赛顺利圆满。区门协会长陈克彪就比赛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国家门球一级裁判田华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培训。

321日上午,邀请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伴随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整队入场。刘埊副区长代表龙泉驿区委、区政府热烈欢迎各地嘉宾,她介绍了龙泉驿区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情况,肯定了连续十三届桃花杯门球邀请赛在增进友谊、交流技艺、推广普及门球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邀请赛越办越好。金牛区门协、成华区门协向组委会赠送了锦旗与门球,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作了宣誓。在甘国和同志宣布比赛开始后,刘埊等领导举杆开球。

本届“桃花杯”邀请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场地采取单循环,决出小组前三名出线;第二阶段决出前八名;第三阶段决出第一至第八名次。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成都市高新区队、贵州省直机关队、新都区队、乐至县队、渝州网友队、安岳县队、龙泉驿都路社区队、双流区队荣居第一至第八名。

322日下午,邀请赛圆满闭幕,到场的领导向获奖队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