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南片区八区(市)县举行门球联谊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319日,成都南片区8区(市)县门球联谊赛在蒲江县举行。来自邛崃市、大邑县、崇州市、双流区、新津县、温江区、天府新区、蒲江县的9支门球队近100名队员齐聚蒲江门球场,并有许多群众前来观看,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比赛办法是预赛实行分组循环赛,同名次再进行决赛。比赛当天气候温暖,队员们精神振奋,三个球场上都打得火热。各队队员精神集中,在赛场斗智斗勇,力争打好每一棒球,教练员眼观全场,指挥若定,裁判员服装统一,声音洪亮,手势准确,跟球到位,严格执裁。整个比赛中,新津队表现突出,教练员罗朝勤精心布阵,沉着指挥;队员们心态平和,技术发挥良好。如9号运动员何忠南在决赛中,进二门打了个双杆球,又将球柱附近的自球撞上柱,又进三门,撞柱之后,再进一门、二门,取得7分。1号、3号队员也均获得7分,最终以2510的优异成绩获胜。

比赛结束,新津队夺得第一名获流动奖杯,大邑队和蒲江二队荣居二、三名。

成都南片区门球联谊比赛是8个区(市)县门协自愿组织参加的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次,轮流承办。这个赛事使区(市)县门球球队员增加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加深了友谊,丰富了生活,促进了成都门球运动的发展。

(作者单位:蒲江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