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三、四月间连办大型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彭州市门球协会

 

春来天气好,门球赛起来。三、四月间,我们接连举办了两场大型的门球赛,满足了众多门球爱好者的意愿,受到了他们的好评。

37日至8日,在彭州市妇女联合会的支持下,彭州市“三·八杯”门球赛圆满举行。本届门球赛共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街道社区的33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264人。

比赛中,赛场秩序井然,赛风文明,门球竞赛规程贯彻始终,教练尽责指挥,裁判严格执裁,队员们心情愉悦,斗志昂扬,都发挥出了最好竞技水平。经过激烈竞争,华庆1队、延秀一队、华庆5队名列第一、二、三名。

本届“三•八杯”门球赛体现了彭州门球女将们积极有为、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出了彭州门球的整体水平,对促进彭州门球进一步发展发生了良好作用。

42日至3日,彭州市2018“牡丹杯”门球赛于在体育公园如期开赛。本次大赛有44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员410人。有这样多的人汇聚在体育公园的门球赛场上,一时使得这里十分热闹。

两天时间,各参赛队在场上斗智斗勇,激烈角逐,打得十分精彩。经过72场比赛,西大街队、华庆六队、金西队因教练指挥出色,队员技战术水平发挥良好,分别荣获了此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市门协为这三支优胜队发放了奖状及适量奖金作为表彰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