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的新津县春季门球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34月间,新津县老体协门球协会接连开展活动,使门球老人们很感高兴。

33日至4日,新津县门协举办“裁判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各个球队的50多人参加。

县老体协副主席兼门球协会主席陈茂顺开班仪式上做了学习动员讲话。有着多年实战经验和丰富理论知识的门球一级裁判乔仲康、蔡胜午等同志进行理论和现场授课。两天时间,经过老师们细致讲授与辅导,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刻苦练习、积极探讨,顺利完成了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等的培训任务。

37日下午,随着比赛结束的锣声响起,新津县“三八”妇女节门球比赛落下帷幕。此次门球比赛共有16支球队170多名女性运动员参赛。运动员在各场次的比赛中积极认真,拼劲十足,执裁人员也很忠实履职。经过两天的激烈较量,产生出了名列前四名的队伍。

比赛结束时,县老体协副主席兼门协主席陈茂顺作了总结讲话,他赞扬各队运动员都表现出色,打出了水平和风格,希望老年朋友再接再厉,积极参加活动,从中得到健康和快乐。最后,他祝女运动员“三八”节快乐!

319日,成都南片区七区(市)县流动杯门球联赛在蒲江县举行,共进行了12场单循环赛。尽管春寒料峭,新津县代表队的8名队员在赛场上情绪高昂,沉着冷静,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使本队名列这次比赛的第一名,荣获了流动奖杯。

410日,新津县门协举办了“会员杯”门球赛,来自全县20支代表队,170多名老年门球人汇聚赛场一较高下。

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风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五支参赛队脱颖而出,位居前五名。老同志们都说,这样的比赛不仅让我们能以球会友,切磋技艺,锻炼身体,增进友谊,让我们感觉很温馨愉悦。

427日至29日,新津县门协举办“庆五一、‘川泰杯’门球邀请赛”,共有20支门球队180多人参赛。

此次比赛是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而举办的,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昂,就连84岁高龄的原县委组织部长伍瑞云同志也兴致勃勃来现场观战。经过三天共40场角逐,五支队伍荣列前五名。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