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高新区、蒲江县、邛崃市、成华区等地门球协会热烈举办庆“三八”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金堂县

为向广大妇女同胞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356日,由县文旅局、县门协等单位举办的金堂县2018年“庆三八‘体彩杯’全民健身门球比赛”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各地各单位的22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门协会员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场地四周彩旗飘扬,喜庆气氛十分浓郁。参赛各队队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昂,在场内斗智斗勇,比拼技艺,打得十分精彩。

经过74场比赛,最终决出了位居前八名的队伍。县老体协、县门协负责人高兴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奖金。大家为能参加这次节日比赛感到由衷欢乐。

(金堂县门协   伟 肖连勇)

高新区

仲春三月,阳光明媚,高新区门协三八女子门球赛于36日拉开帷幕。今年报名参赛的队伍有27支共170余人,比赛进行顺利圆满。

经过整整60场在五个场地进行的预赛,各小组前两名共10支队进入决赛。决赛采用淘汰赛制,最终有8支队伍分别进入前8位。

84 的比赛中,各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密切配合,同心协力,在球场上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技战术水平和谋略智慧,竞争相当精彩。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前四名优胜队终于产生了:今年刚组建的肖家河女队,以过硬的技术,全队默契的配合获得了冠军,新街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亚军,最可能夺冠的新能一队屈居季军,年轻的益州队获得第四名。

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区门协主席钊学孔对全体女队员表示慰问,祝贺此次比赛圆满成功,并为各优胜队颁了奖。大家为以比赛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享受着欢乐、健康而感到十分欣慰。

(高新区门协 闪荣叶)

蒲江县

   3月6,蒲江县老体协门球俱乐部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门球赛,意图是让女会员开心快乐,有益健康地欢庆自己的节日。共有70多名女队员组成八支球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场比赛,其中几位年已80多岁。

比赛开始,队员们精神振奋,情绪高昂,眼观全局打好每一棒球。教练员迅速熟悉新组队的每一位队员,精心进行指挥。裁判员忠实履职,动作规范,声音洪亮。

比赛十分激烈、精彩,经过八场角逐,最后决出了参赛各队的名次。

门球俱乐部领导向名列前三名的球队发了奖。参赛的女队员们都为以此方式来过妇女节而感到高兴。

(蒲江县老体协  瞿超)

   邛崃市

36日,邛崃市门协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专门为女会员们举办了一次门球比赛以庆祝她们的节日。

是日,兴致勃勃的女会员们早早来到洋溢着喜庆气息的球场,几位80高龄的门球女将也兴高采烈地来参加开年首场门球赛事,与年轻队员同场竞技,共享比赛快乐。

参赛女会员临时编为九个队,分三组在三个球场进行比赛。因是庆祝赛,不计名次,每个组三支球队相互循环,各打两场球。

市门协常务副主席李忠炳首先祝贺大家节日快乐,接着宣布了比赛规则。简短的仪式后,三个场地同时开始了比赛。比赛中,各队教练员沉着指挥,巧妙布局,战术灵活多变;击球员精力集中,斗智斗勇,精准发力,打出了不少好球,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经过九场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门球赛圆满结束。门协向全体参赛者发了纪念品。

(邛崃市门协  王金全)

成华区

311日至12日,成华区门协承办了由区文体新旅局、区妇联主办的成华区第26届“三八节”门球赛。共有来自大专院校、社区、工厂、公司的17支球队18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共46场比赛。

第一天的比赛,分别在送变电公司门球场、李家沱门球场、青龙场门球场等三个场地进行。参赛队员们个个喜气洋洋,一早就兴高采烈地来到各个赛场。经短时间热身后,各队都全力以赴投入了紧张的较量之中。

经过预赛,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12日在青龙场门球场进行了前六名的争夺。决赛进行十分精彩,通过激烈的比拼,获得前六名的是:红光二队、石化青龙队、中车成都队、成铁东站队、中石油机关队、送变电二队。

比赛结束,队员们纷纷对区文体新旅局、区妇联的领导关爱女同胞,专门安排这场节日门球赛表示感谢。通过比赛,大家收获了健康,增进了友谊,检验了自己的水平,学到了姊妹队的长处,愉快而有意义地欢度了自己的节日。

(成华区门球协会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