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桂溪杯”门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闪荣叶

 

由桂溪老年人活动中心主办、桂溪门协承办、高新区门协协办的第二届“桂溪杯”门球邀请赛于去年1219日在高新区八个球场同时开战,共有41个运动队约300多人参赛。经93场激烈预赛后,8支脱颖而出的球队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门球场进行了决赛。

8支球队中有身经百战的高新区代表队,也有成立不久的社区队,更有才组建的三瓦窑门球队。在168的淘汰赛中比赛中,新队、老队都表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以及队员服从教练指挥的良好素质。

决赛中,这8支球队精神状态良好,技战术发挥完美,球打得精彩好看。特别是核院一队发挥了高水平,展现了队伍的实力,教练指挥有方、调度得当,整个比赛中队伍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最终荣获冠军。益州二队获得亚军,第三名被三元一队夺取,益州一队、青春岛三队、三瓦窑二队、新干队和青春岛二队分列第四至八名。

在这次邀请赛中,桂溪街办的益州一、二队和三瓦窑二队进入了决赛,这是给新成立的桂溪门协献上的一份厚礼。这三支队伍比赛中不畏强队,发扬团队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擦边球、远吊、闪带等技术,打得有智有勇。这是对他们一年多刻苦训练的可喜回报。

在颁奖仪式上,桂溪老年人活动中心调研员、老体协主席陈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桂溪邀请赛的运动员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夺得前8名运动队表示祝贺。他对桂溪门协给以高度评价,希望在2018年里桂溪门协要更好地发挥组织作用,使桂溪街办的各个门球队技战术有提高,队员更团结,在区、市、省的比赛中取得更好地成绩。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