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高新区门协成立20周年门球邀请赛进行圆满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为庆祝成立20周年,去年年底,高新区门协决定邀请金堂县队、武侯区队、双流区队、彭州市队、新都区队、成华区队、龙泉驿区队、高校代表队与在“高新杯”赛中的前八名运动队,特别举办了一场邀请赛。

去年1212日,16支运动队齐聚成都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虽当时的天气异常寒冷,但运动员们都精神振奋、斗志高昂,在赛场上鏖战拼搏,气氛很是欢快热烈。

此次邀请赛,共有150多人参赛。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分成4个组,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决赛。第二阶段决赛采用“淘汰附加赛”赛制。24场激烈的争夺战后,经过自助式抽签进入前8位。肖家河三队、龙泉驿队、益州二队、金堂县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占据了1458的种子队位子,武侯区队、青春岛二队、新街一队和益州一队以各小组第二名进入了2367的排位,形成了第一名对第二名的战斗排列。有趣的是,在随后的淘汰赛中四个小组第二名全都进入前四,而四个小组第一名都止步于四名之外。

在比赛中,各队球员都表现出良好的个人技能,击球、分球、闪带球等技术发挥出色,大家都勇于拼搏,在战术上反复较量,多次出现了扣人心弦的精彩场面,让观战的球迷赞叹不已!

经过36场比赛,益州一队夺得冠军,武侯区队获得第二名,新街一队名列第三,第四至八名为青春岛二队、金堂县队、龙泉驿区队、益州二队和肖家河三队。

闭幕式上,高新区老体协代表对这场邀请赛的圆满进行表示祝贺,向全体参赛球员表达了敬意。成都市门协领导赞扬了高新门协20年来获得的成绩。最后,荣居前八名的球队获得了市门协、高新区老体协与门协领导的颁奖,并合影留念。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