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肖家河街道门球运动的兴旺点赞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邓洪慈

 

在新春佳节前夕的元月31日,肖家河街道门球协会召开了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街道门协秘书长晏立斌主持,门球队队长和球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门协主任钟富君在会上作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他在总结中指出,在街道党政的关怀和支持下,街道门协积极工作,组织街道的门球队全年参加各类门球比赛18次,全都做到了安全無事故,并在这些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尤其值得点赞的:一是街道门球代表队先后参加省、市、区门球比赛12次之多,并在比赛中曾获得第一、第三和笫六名的好名次。特别是中囯门协和四川省门协举办的“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四川分区赛,在参赛的56支球队中唯有肖家河代表队是一支街道队,面对強队林立、高手云集的局面,肖家河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二是在街办去年举办的四次比赛中,街道15支球队先后400多人次上阵,既满足了众多老年门球爱好者参与比赛的愿望,也充分体现了肖家河街道门球活动兴旺蓬勃的景象。三是宣揚和普及门球运动,促进全民健身。去年肖家河街道门协先后在《门球之苑》、《四川广播电视报》、《成都老年体育》和《高新老年》等报刊发表了多篇稿件和照片。四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支持门协工作,大力帮助解决门球活动中的难题,落实经费保障,亲临赛场指导等等。这使球员们倍感亲切、温暖,增强了参与门球活动的积极性。

钟主任讲到今年的工作时说:根据省、市和区门协的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今年要重点抓好门球队伍的建设与技战术水平的提高,要组织好比赛,更要注重安全活动等。

与会同志都充分肯定新班子成立以来的业绩,都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把门球队伍打造成技术精、思想向上、作风过硬、品徳素质好的队伍,为全民健身、门球运动增添正能量。

(作者单位:高新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