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座谈门球事 新年谋求新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双流区门球协会

 

27日,双流区门协邀请区体育局、区老干局、区老体协与历届门协领导举行了2018年迎新春座谈会。会上,大家共谋如何促进双流门球活动的新发展,气氛十分热烈。

魏群英常务副主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区门协2017年的工作,她指出去年双流门球活动开展良好,区内门球活动十分红火,组队参加省、市比赛取得可喜成绩,球员的技战术水平、教练员与裁判员的理论水平和实际能力都有所提高,双流区门协连续五年评为成都市门球协会先进集体。魏群英认为2017年所取得的这些成绩与荣誉是与区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同时也是历届门协老领导打下了坚实基础的成果。为此,她对大家表示了衷心感谢。魏群英提出,新一年里门协将更加积极开展好活动,加强队伍建设,为争创省“门球之乡”努力工作。

区老体协主席程文辉对双流门协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门协2018年还要发展更多的特别是基层的会员,借创“门球之乡”之时机积极争取党政部门的支持与关心,加强宣传力度,做到下促上动推动双流门球的发展。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李春文对区门协班子认真组织学习,注重管理、狠抓培训、开展多种形式的门球活动表示了高度赞扬。区老体协秘书长刘心田用三句话来概括区门协的成绩:1、天天有练习2、月月有赛事,3、年年有发展,他建议要加强队伍建设,充实建全领导班子,为创“门球之乡”打好基础。到会的区门球协会各位老领导也争先恐后相继发言,他们提希望谈建议,都期待创“门球之乡”能够成功。

区老干局李翠霞局長对区门协能凝聚200多位老人长期进行门球活动很是赞赏,她希望区门协领导班子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更文明有序地开展好门球活动,让正能量占领阵地、使门球朋友们开心快乐健康长寿。她还表示老干局一定义不容辞大力支持区门协工作。

       这场迎新春座谈会开得很圆满,大家都对双流门球事业有新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