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门球协会总结安排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罗朝勤

 

元月29日,大邑县门协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县门协秘书长付全钊主持。

县门协主席龚素连首先传达了成都市门协工作会的内容和相关的文件精神。接着她总结了去年大邑门协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县党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大邑门球运动得到了较好发展,去年全县门球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参加人数都令人可喜。她提出:2018年大邑门协将大力加强组织建设,重视吸收新队员,严格赛风赛纪,着重提升门球人的文明素质,让参与门球运动的队员都有积极向上的心态,真正收获运动健身的快乐。还将积极参加成都市门协组织的各项比赛,在当地开展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组织季度和节庆门球比赛,争取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把我们筹划已久的大邑“雪山杯”门球邀请赛搞起来。

大邑门协的领导与下属各队的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作者单位:大邑县门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