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门协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俞安人

 

元月28日,崇州市门球协会召开工作会议,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任务。崇州老体协、门协的领导同志,门协各球队负责人、教练员和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成都市门球协会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要点。特别强调了成都市门协对大家在新一年里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门协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政的重视和支持,开拓门球工作新路子,把门球活动搞得更兴旺红火的要求。

沈淑清副主席作了2017年崇州市门球协会工作总结。她指出崇州门协工作去年成果丰硕,一是圆满完成了崇州市第四届运动会老年人门球比赛的协办任务;二是克服诸多困难,成功协办了成都市第二十八届门球锦标赛,崇州代表队并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近年来在成都市比赛中的最佳成绩;三是组织和承办了庆重阳“浩康杯”门球赛、成都南片区流动红旗门球赛、庆元旦门球赛等赛事,还积极组队外出参加比赛等。通过这些工作,振奋了崇州门球人的精神,增强了门协的凝聚力,推动了崇州门球事业的发展。

市老体协主席代本才在会上充分肯定门协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祝贺,他要求市门协新一年里应更积极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技战术水平;在活动中务必坚持“安全笫一”原则,明确安全责任和保证措施;此外还要注重门球场地环境管理问题。

市门协主席黄立峰对2018年门协工作作了安排说明,提出新一年里要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使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协作、工作勤奋,球队更加守规则、有纪律、讲文明;要积极参加成都市门协组织的各项比赛,并在比赛中发扬风格;要努力发展新会员,推动门球活动深入乡村、社区,扩大门球运动的影响,增加门球人口;要坚持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人头等。

与会人员会后深感鼓舞,纷纷表示今年要努力把崇州门球活动搞得更好。

(作者单位:崇州市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