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门球协会圆满召开年终总结与换届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肖连勇

 

去年1228日,金堂县门球协会召开了年终总结与换届会,县门协委员、各队队长、裁判组长、各分会班子成员和特邀会员共50余人参加。县文旅局、县老龄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到会,

会上,刘生源副主席作了2017年县门协工作总结。他说:过去一年,金堂门球工作开展良好。成功举办了四川省门球教练员、裁判员晋级培训班和全省门球单、双打争霸赛;积极组队参加全国、省、市门球赛事,在全国“玉龙雪山杯”老年门球赛获第九名,首次获全国老年赛奖金;两位球员参加中国夕阳红门球网第二届擂台赛和双人对抗赛获得第一名;组队参加了四川省中冠选拔赛;在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16届“门协杯”比赛中获得冠军。此外,在省、市单双打比赛中也均取得可喜成绩。刘生源指出:2017年金堂门球工作能取得这样显著的成绩与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县文旅局的指导,并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也是门球队员坚持刻苦训练、积极提高技战术水平的结果。他提出,新一年里,大家要更加奋发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为了嘉奖参加县外比赛获得佳绩的集体和个人,大会他们进行了对等奖励。

总结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金堂县门球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七届门协副主席胡道兴代表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县门协四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金堂门球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对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经参会的32名正式代表对各队推荐的候选人分别投票,金堂门协新一届班子顺利产生,圆满实现了换届。

会上,到场领导也分别发言。他们对县门球协会2017年为金堂增了光添了彩给予肯定,希望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把金堂门球推上新台阶。

(作者单位:金堂县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