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门球协会召开2017年年会暨表彰会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20

梁梦媛

 

元月19日,成都市门球协会召开了2017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21个区、市、县的门协的70位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市门协主席邓莉主持。

市门协副主席陈熟受邓主席的委托,在会上作了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指出,在各级门协班子的努力下,2017年的计划圆满完成,门球工作上了新台阶,在省和全国比赛中,成都市的成绩呈稳步向上态势。门球赛事丰富多彩,多元化办赛,新意不断:龙泉驿区的“桃花杯”、新都区的“桂花杯”、彭州市的“牡丹杯”继续焕发光彩,成为地域性门球赛亮点;郫都区的“康乐寿杯”、温江区门协的“髦耋杯”,高新区门协的第三届“康乐杯”等,给古稀老人提供更大的空间展现他们的球艺。“门球进社区”已成气候,不少的街道、社区和门协联手开展门球比赛,党政领导亲自颁奖,给予了门协极大的支持和活动圆满进行的保障,达到了双赢的效果。陈熟副主席强调指出,这种形式的活动,恰恰符合当前城乡社区发展和治理改革的政策,也适应门球爱好者的需求,值得借鉴和学习。在2017年里,各门球协会都加强了裁判员、教练员的培训,骨干队伍得到提升;场地建设稳步推进;信息宣传工作得到了重视和加强,顺畅了门球活动的信息交流,扩大了这一活动的社会影响。总的来说,2017年,活动开展很圆满,发展很顺利,成绩很显著。

陈熟副主席对2018年全市门协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钊学孔副主席宣读了成都市门球协会《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领导同志向获得先进集体的双流、高新、简阳、崇州、天府新区门协颁发了奖牌。

邓莉最后在大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门协领导的辛勤工作,对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成都市门球工作做的很不错,希望在今年有更好地提升,努力按照“六好”标准建设更加规范、有活力的门球团体,争创“门球之乡”,同时要将门协工作与社区发展相融合,纳入党和政府的社会工作体系,增强承接政府优先购买(门球)公共文化服务的能力,这样门协才有强大的前进动力和更好的发展前景。

(作者单位:成都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