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南片区门球联赛圆满收杆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1-04

王金全

 

1119,成都市南片区的天府直管区、双流区、新津县、蒲江县、邛崃市、崇州市、温江区、大邑县等八区市县在邛崃市热烈举行了门球联赛。

当天,天公不作美,一早便细雨蒙蒙,气温骤降,但各球队仍然热情不减,八点半前准时陆续来到赛场。大家顾不得车马劳顿,冒雨投入到比赛中。

九支球队(东道主派两队)首先分三组在三片场地进行第一阶段比赛。比赛中,各个场地都角逐激烈,队员们披着雨衣,拼力奋战,赛场上球来球往,互有攻防,场面精彩迭出,不时引来点赞声、惋惜声。经过艰难紧张的较量,新津队、邛崃队、天府直管区队分居三个场地第一名,取得参加流动奖杯争夺赛的资格。

第二阶段首先是邛崃队对阵天府直管区队,两队在各自教练的指挥下,充分展示技战术水平,排兵摆阵,相机而动,该防则防,宜攻则攻,攻就大胆冲击、勇往直前,守则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经过一番艰苦较量,邛崃队技高一筹,以2112拿下第一局。第二场是天府直管区队比拼新津队,天府队五位娘子军不因前败,越战越勇,巧妙佈阵,一直领先,最后以259一举拿下新津队。最后一场新津队迎战邛崃队,东道主不敌客队,败下阵来,新津队获胜。尽管三场决赛三个队都是一胜一负,但全阶段净胜分天府直管区队第一,赢得流动奖杯。

赛后进行了颁奖,成都市南片区门球联赛完美收官。

邛崃门协为搞好本次联赛作了充分准备,而且服务很周到,受到参赛各方一致好评。

(作者单位:邛崃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