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第六届“耄耋杯”门球比赛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温江区门球协会

 

1028,由温江区体育局、区老干局、区老体协主办,区门球协会承办的温江区第六届“耄耋杯”门球赛,在温江区体育馆门球场举行。

25名参赛者均在75岁以上,虽然都已在耄耋之年,但这些老门球队员们仍然精神矍铄、情绪高昂,都对这场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兴致勃勃地按时赶到了比赛场地。相关单位为了让他们安全活动,顺利进行比赛,也做了充分的保障工作。

比赛分为六个小组,老人们在场上斗智斗勇,展示技艺,出现不少精彩场面。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B组的李富和、徐正书、汪彦成、张德英、王玉番夺得冠军,其他获奖队分别是C队、E队、D队、A队。

本次比赛满足了高龄老人参与门球竞技活动的愿望,让这些老同志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他们的精神使一些年轻人很受感动,也必将对温江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