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石羊街道门球运动发展可喜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何晓英

 

为庆祝石羊门协成立和石羊新街社区草坪球场的顺利完工,石羊街道办事处于1020日举办了首届石羊门协庆祝“重阳杯”门球赛,共有10支运动队,共有9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赛事也吸引了许多爱好门球运动前来观战。

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新街三队夺得冠军,新南一队屈居第二名,新街二队获得第三名。街办文化活动中心和高新区门协的领导给获奖运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街办文化活动中心的领导希望辖区的全体门球运动员积极参加活动,学好技术,练好身体,为发展石羊的门球运动做出贡献!高新区门协副主席闪荣叶感谢石羊街办对门球运动的关心和支持!祝贺石羊门协成立、石羊草坪球场顺利完工、石羊门协首届“重阳杯”获得圆满成功!石羊新街社区书记也表示要做好组织工作,支持社区的门球活动,愿门球活动和其他文体活动一样搞得红红火火。

石羊门球运动在街道党政支持下发展,在训练与比赛中成长。2008年,石羊辖区只有3支门球队30余人,2片沙地球场。现在草坪球场焕然一新,门球队已有10支,技战术有了较大提高,多次代表高新区门协参加省市比赛并取得较好成绩。石羊门协的负责人认为:归根结底,这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文化活动中心的领导积极支持群众文体活动,心系基层,真心为群众办实事,才使门球如舞蹈、太极、锣鼓等活动一样健康发展起来。             

(作者单位:高新区石羊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