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华区举办第二十五届“重阳节”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成华区门球协会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迎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成华区文化广播新闻旅游体育局于101718日主办了第二十五届“重阳节”门球赛。

门球运动员们怀着对党无比关怀老年人晚年生活的感恩之心,个个精神焕发、情绪高昂地投入比赛,精湛的球技不断获得连连喝彩、阵阵掌声。本届“重阳节”门球赛共有来自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的16支门球队,经过两天50场预、决赛的角逐,老牌劲旅电子科大三队、红光三队分获冠、亚军,420厂队脱颖而出获得季军,中石油车队队、中车成都队、电科大二队、电科大三队、中石化城北站队获得四至八名。

场内争夺激烈、积极较量,场外亲热切磋、欢笑交谈,大家都深感这些年来党的领导英明,国家面貌日新月异,人民幸福安康,共同表示要坚定跟党走。

比赛结束后,获得前八名的门球队领取了优胜奖、其余各队获得优秀奖。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鼓励老年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本届“重阳节”门球赛专门为80岁以上的老年门球队员颁发了“健康老人奖”奖状和奖金。

闭幕式上,成华区文广新旅体局领导向参赛的老人们致以了亲切问候,祝大家“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