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门球协会连办庆国庆贺“十九大”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熊泽双

 

910月间,喜事连连。双流区门协为庆祝建国68周年和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分别在9月底与10月底举办两场赛事,以表达双流门球人的喜悦心情。

930,双流区门球协会承办了离退休干部、职工“欢度国庆节 喜迎十九大”门球赛。来自乡镇、街道社区、直属机关的22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裁判员在双流体育中心、棠湖公园、运动公园人造草坪门球场参加了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参赛各队经过一天45场激烈角逐,东升街道二队荣获第一名、双巷社区队荣获第二名、东升街道一队获得第三名,光电队、五洞桥社区队、水务局一队获得四至六名。

双流区委老干局、双流区门协的领导出席了这场赛会的闭幕式,对老同志们以参加比赛健身强体的方式来庆贺国庆表示赞赏,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向前六名优胜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以资鼓励。

1023,双流区门球协会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举办了以“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一场门球赛。全区21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裁判员满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片深情,欢欣鼓舞、兴高采烈地在双流体育中心、棠湖公园门球场两个场地参加了这场很有意义的比赛。

经过一天32场激烈但也非常友好的较量,东升街办门球队从预赛、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桂冠,东明社区队荣获亚军、东升二队获得第三名,并列第四名的队有五洞桥社区队、水务队、市场监管队。

比赛结束后,双流区门球协会副主席管树明同志为前六名优胜队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号召大家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身强体,快乐安康欢度晚年。

(作者单位:双流区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