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门协举办庆国庆迎中秋门球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王金全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和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邛崃市门球协会于929隆重举办了一场门球比赛,以庆贺这连连佳节与喜事。

是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门球场周围彩旗飘扬,指挥台上方悬挂着“邛崃门协庆国庆迎中秋门球比赛”的醒目会标,旁边“喜迎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标语也十分耀眼夺目。一大早,队员们就来到球场,大家喜笑颜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景象。

八时正,球场响起欢快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十二支球队一百多人整齐地排列场上。邛崃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门协主席杨世忠同志热情洋溢地作了即席讲话。他说,在庆祝国庆中秋,喜迎十九大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市老体协、门球协会向全体门协会员致以节日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大家坚持锻炼,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长寿,过好晚年生活。他并衷心预祝此次比赛圆满成功。

十二支球队分为竞技组和康乐组在三个球场同时开赛。队员们认真打球,勇于比拼,你守我攻,你进我防,时而你把我打出界外,抢占先机;时而我以守为攻,绝地反击。大家都打出了不少漂亮球,赢得观众热烈喝采。尤其是康乐组的比赛更吸引人,上场的都是七八十岁的老翁老妪,虽然他们白发苍苍,有的人还躬腰驼背,步履蹒跚。但都非常执着,打起球来聚精会神,全力以赴。他们那种“烈士暮年壮心不已”的气概与不在乎输赢得失、更在意重在参与的心态真使人很为感动。

按比赛规程,这是庆祝赛,不计名次,每个队都上场,各场地只打三场球。经过角逐,比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比赛后,门协向参赛会员发了纪念品。

(作者单位:邛崃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