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秋季门球活动很兴旺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927上午,郫都区老体协举办了2017年区全健会门球赛。来自全区街道、单位11支门球队,110余名老年门球爱好者在区老年活动中心门球场参加了这场门球盛会。

在连成四片的场地上,各队队员们大展技艺。从击球、进门、撞击到擦边、远吊、撞拄……,有的队依靠长年习练,打出不少好球,精彩的场面赢得场外观众多次叫好。经过一个整天激烈拼争,402地矿队、犀浦街道队、文广局队分获优胜奖,其余各队获得优秀奖。

区老体协领导悉数到场观赛,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使郫都区老年门球更上新台阶。

1023,郫都区门球协会与郫都区老体协门球站又共同举办了“郫都区“寿乐健杯”门球比赛”。

这是一场专门为满足高龄门球老人打球愿望而组织的比赛,参赛队员都是80岁上下的人,最大的已86岁。他们组成六支球队,比赛不受时间限制,打满五轮结束。经过一天的角逐,教委队、犀乐队、文卫队获得前三名。在一派欢乐愉快的气氛中,这场在郫筒街道党委政府的关爱赞助下进行的比赛安全顺利结束。

(作者单位:郫都区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