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花门球队近期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张世渝

 

910 月间,万科花园社区门球队参加了多场比赛,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时隔一年勇夺锦江区“流动红旗”

922,锦江区2017年第三季度门球“流动红旗”赛在川师大门球场落下帷幕,万科城市花园社区门球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勇夺“流动红旗”。

参加这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分成ab两个组先进行循环赛,然后两个组的一二三名再对应赛。分在a组的万科城花门球队先以两战全胜取得小组第一名。决赛中,万科城花队又击败了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b组第一名师大门球二队,终于夺冠。

能在这次比赛中夺得“流动红旗”, 万科城花队并非一帆风顺,而是险象环生,扣人心弦。在第一场对阵攀成钢联队中,双方战罢三十分钟打成1010平,只是最后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才脱颖而出。决赛时也与对手打得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球才险胜对手。

万科城花队一年前曾夺得过锦江区门球“流动红旗”。但因诸多原因在今年前三个季度的这项比赛中战绩极差。“知耻而后勇”,新、老队员不畏苦累,强化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整体球技和技战术水平得以长足进步。

喜迎十九大,欢乐庆“双节”邀请赛中获佳绩

925,万科城市花园社区举行“豪情满怀迎十九大,欢天喜地庆祝国庆、中秋佳节──第十一届门球邀请赛”,比赛历时一天,圆满落幕。

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共有六支队伍,经过九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万科城花一队获得冠军、攀成钢队获得亚军、万科城花二队获得季军。万科魅力之城队、三五四厂队、川师大队分列四五六名。

这是万科城花社区“两委”连续十一年举办门球邀请赛。锦江区门球协会秘书长刘华岳担任本次邀请赛的裁判长,区门协会长熊春云主持比赛。狮子山街道、万科城花社区、万科物服中心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与八十多位门球爱好者到场观赛。

参加锦江区第四届老年门球赛喜获第一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夕的1017,锦江区第四届老年门球决赛在丹桂飘香的川师大门球场紧张激烈进行。这次比赛共有18支门球参加,共设四个预赛区,各预赛区的第一名,最后在在川师大的进行决赛。

狮子山街道办六队(万科城花一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受到了锦江区老体协、区门球协会领导的表彰和奖励。

万科花园社区门球队屡次参赛荣获佳绩,队员们很为兴奋,士气高涨,纷纷表示将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乘胜向前。

(作者单位:万科花园社区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