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河门球队参加中冠赛四川分赛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92024日,由中国门协、四川省门协主办的“德丰利达杯”2017年中国门球冠军赛四川分区赛在仁寿县门球场举行。来自省内各地共56支运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办派出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期间,该队认真遵照教练员晏立斌的指挥,不畏强队,尽力打好每一场球。虽在预赛第一局败给了仁寿县队,但大家没有气馁,及时总结教训,调整好心态,振奋起精神,在与广元嘉陵的比赛中,取得了18:13的好成绩。接下来,又以11:10胜雅安队,再以19:9胜富顺西湖队。肖家河队连胜三局后,虽又输给了什邡队,但最终以四胜两负的小组第3的成绩进入前16名的抢号争夺战。

为了能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教练,领队和队长在赛前动员会议上都给大家鼓劲,让大家抛弃心理包袱放开打,胜不骄,败不馁,就当是锻炼队伍。肖家河队为了争夺3号位,遇到了内江铁协队,在教练的英明正确指挥下,以18:10顺利进入前16名。此后以 148的成绩拿下绵阳市队,进入前8名。在和南充体馆的比赛中,肖家河队不敌对手,止步未能进入前4 在争夺第五名的比赛中,肖家河队又遇老对手仁寿县队,由于实战经验不足,不占地利、人和的有利因素,最终名列这次比赛的第六名。

本次比赛,成都市有10支运动队参赛,只有肖家河队和温江队分别进入了前八名。肖家河门球代表队在街道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近几年来,一直积极参加省、市、区的门球赛,技战术水平不断提高,队员的实战经验和应变能力日渐成熟,逐渐成为肖家河街办各门球队伍中的骨干力量。参加完中冠四川分区赛后,这支队伍继续加紧训练,积极为参加成都市中冠选拔赛作准备。

(作者单位:成都市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