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举办“希望杯”“晚霞杯”门球赛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为欢庆国庆和喜迎党的十九大,新津县老体协分别在92022日、101719日举办了“迎国庆”暨第23届“希望杯”门球邀请赛和第29届“晚霞杯”门球赛。这两场门球赛受到门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参加者踊跃,获得圆满成功。

“迎国庆”暨第23届“希望杯”门球邀请赛共有25支球队250多人参赛。比赛进行既紧张激烈,但又和谐友好,经过69场次的角逐,产生出了名列前六名的代表队。他们分别是:石油管理局队、城北社区队、文体队、县委二队、望江四队、交通队。

比赛结束,参赛队员们都为能以球赛的方式来庆祝伟大祖国华诞而很兴奋,同时也为能通过球赛相互切磋技艺,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而感到高兴。

新津县第29届“晚霞杯”门球赛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举行的。此次比赛共有24支门球队270多人参加,分别在五个门球场进行。

参赛各队在球场上激烈比拼技战术水平。队员们柔中见刚,时而脚底见真章,时而瞄准远方打球击中,有几次球击中中杆,引起观众鼓掌叫好!望江二队与石油一队的决胜局居然出现平局,要靠双方互“罚点球”决胜负,结果是望江二队技高一筹获取胜利!

经过共69场紧张角逐,望江二队、石油一队、望江一队、城北社区队、飞行学院二队、县委二队脱颖而出,名列前六名。

1019上午,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奖者获得了奖状,全体参赛人员领到了纪念品。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凌怀清、老体协副主席兼门球协会会长陈茂顺参加了颁奖仪式。凌怀清副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为大家能在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时期来参加比赛表示祝贺,勉励广大门球爱好者再接再厉,为发展新津门球运动贡献力量。同时,他号召老年群体积极投入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去!为社会安定和谐奉献余热!

(作者单位:新津县老体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