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门球协会举办全民健身日门球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肖连勇

 

为发展门球运动,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金堂县门球协会88在县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体彩杯”2017年全民健身日老年人门球友谊赛与基本功展示活动。

这天尽管天气炎热,爱好门球运动的老同志们都一大早就都赶到活动中心踊跃参加,年已90多岁的离休干部李国江更是积极,比其他人来得还早。

现场热闹非凡,多个建制队和自组队开展了友谊赛,部分队员进行了基本功训练。100多名会员在门协委员及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还参加了过门、撞柱等参与有奖活动。据统计,成功过一门的有70人,各奖纯净水一瓶;成功过二门有22人,各奖冰红茶一瓶;成功过三门的2人各奖椰奶一瓶;成功撞柱的一位高手获得了大唯怡一瓶。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昂,也十分愉悦。

这天参加活动的会员们感慨地说:在全民健身日开展这样的门球活动很好,既有意义也很有趣!我们就是要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坚持锻炼好身体,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国梦,建设富美金堂继续发挥余热。

(作者单位:金堂县门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