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杯”门球联谊赛圆满收杆

文章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18

闪荣叶

 

为迎接88全民健身活动的到来,724,由武侯区文体旅游局、玉林街办主办,青春岛社区承办的《走进玉林 走进邻里—2017年全民健身活动暨第二届“玉林杯”门球联谊赛》在地矿研究所门球场拉开了帷幕。   

今年的七月,热得邪乎,人们都不愿出门,门球场在太阳的烘烤下更是让人望而生畏。但众多的门球爱好者仍然不愿放弃这场赛事,开幕当天16支运动队在火热的阳光下整齐地排列在门球场上,他们对门球运动的热爱受到了青春岛社区领导的欢迎与赞誉。

参加这次比赛的除了玉林街道门球队外,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民族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航空学院、省电力公司、电缆厂以及通讯兵和肖家河干休所的门球队,目的是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技战术水平。由于天气太热,本次联谊赛安排只在每天上午比赛,每天只有一个组比赛,以保证运动员的健康。

16支运动队分成四个组进行预赛,运动员们在场上进行了激烈较量,没有因天气炎热而懈怠,仍然打得一丝不苟,都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气势;教练员切实履行职责认真指挥;七个一、二级裁判裁判员也不断跑动,严肃公正执裁。经过五个半天的比拼,青春岛三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本次联谊赛的冠军,核动力研究院运动队、倪家桥社区门球队和民族大学运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28日的闭幕式上,玉林街办的领导分别给获得冠军与二、三、四名的运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工作人员给每个参赛队伍发了交通和误餐补助。玉林街办主任刘慧赞扬了全体运动员不怕酷暑,坚持参加老年健身活动的精神,令人佩服。青春岛社区党委书记王秀海也希望老人们健康快乐,欢迎来年再战!

(作者单位:成都市门协)